雖然我喜歡睡覺睡到蠻晚的,但是本人超熱愛吃早餐的

還好現在越來越多早餐店都開到蠻晚的

brucnh早午餐也日漸流行,對晚起的人真是一大福音啊

今天要介紹的這三間早餐店都是有賣拼盤的

但都只要100元以下而已,我覺得cp值蠻高的

 

一號選手 wake up brunch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04號

電話:07-3850409

 

15.jpg  

    

     香草嫩雞拼盤(85元) 附紅茶

8.jpg  

 

  厚片沙拉盤(60元)   

 

3  

 

  這間店已經吃蠻久的,從它一開始生意普通到現在變成超級好

  有時後要去吃還要拿號碼牌

  它們家的拼盤種類蠻多樣的,大多在100元內還有附一杯紅茶

 而且都會有附沙拉,醬汁還有三種可以自己去櫃台挑選

 除了拼盤外它們家的三明治跟漢堡類都很好多

 蠻喜歡這間店的而且老闆人很好唷

  只是他現在生意變好好有時後還要等> <

 

 

 二號選手 波比果味 

  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91號

 電話:07-7422216

 

2  

1  

 

 兒童餐(55元) 

 

4  

  

  香草雞腿餐(90元)

 

5  

 

  這間店是某次去大東捷運站發現的店,外表裝潢很可愛

 它們家的拼盤內容也很豐富有沙拉、蛋、全麥吐司跟洋芋泥

 只是沒有附飲料,但以這個價格而言也是十分划算

 只可惜它在鳳山QQ 如果在我家附近我一定常去吃

 

 

 三號選手 晨樂廚坊

 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106巷27號

 電話:07-5529992

 

  

   美式套餐(60元) 附小杯紅茶

6

 

  式套餐(70元) 附大杯奶茶

 

7  

  

8  

 

 這間店是我無意間發現的早餐店,外觀十分普通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

但我真的是超愛這間早餐店的! 

上次吃完這義式套餐一整個大推

裡面有放了四大塊的義式香草雞 還有沙拉、香蒜厚片

重點是歐姆蛋!裡面有玉米、洋蔥、花椰菜跟起司等

吃起來超滿足的呢 而且才70塊還附大杯奶茶

可以另外推薦一下它們家的蜜糖法國嗎,我超愛吃的>//<

 

 

以上三間都是我覺得cp值十分高的brunch

如果你想要在環境舒適的情況下吃早餐的店那我推薦wake up

因為它們二樓有冷氣可以吹

如果你都睡到中午才起來的話,沒關係~~波比果味開到下午四點唷

那如果你問我我會選哪一間 我當然是選晨樂廚坊啊~~

因為它們的早餐都好好吃喔~只要花個100元就可以吃超級飽

雖然環境跟其他二間比起來可能沒那麼好,但我覺得只要東西好吃就好了

 

最後吃早餐是件很rock的事情!大家都要記得吃早餐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七 x 大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