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本人不是草莓控,但卻是個十分愛好鬆餅的人

幾乎到哪間店有鬆餅就必點啊,哈哈

而草莓季一到每間店又主打當季草莓鬆餅,所以這不點怎麼行呢!

因此這次選了三間都是目前我覺得都好好吃的鬆餅來比較一下

 

一號選手 傷心咖啡店

地址:高雄市中東街232號

電話:07-2381658

 

4  

            草莓冰淇淋鬆餅(160元)

1  

2  

3  

 

來傷心咖啡店就是要吃鬆餅啊~它們家的鬆餅是屬於厚實但是鬆軟類的

吃起來有點像雞蛋糕,最特別的是它們還有加統一布丁,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

有次還吃到奶酪的呢

 

二號選手 雅裴詩

 

地址:高雄捷運美麗島站B1

電話:07-2361566

 

9  

 

8  

   草莓冰淇淋鬆餅 (180元)  季節限定

7  

 

 這間鬆餅的特色就是它們主打鬆餅全是加鮮奶不加任何一滴水

 所以吃下去時感覺很扎實,十分的真材實料

 而且它們還加上玉米脆片呢!吃起來還蠻match的 

 

三號選手 草圖咖啡

 

地址:高雄市中正四路111號

電話:07-2153052

 

莓果鬆餅(220元)

 

5  

 

6  

 

雖然草圖的鬆餅也很好吃,但現在想起來就只是好吃的鬆餅XD

可能是因為它放了鮮奶油吧!本人對鮮奶油較為無感

 

綜合以上三間如果以價格高到低的話

草圖咖啡>雅裴詩>傷心咖啡店

草莓量的話應該都差不多,只不過傷心咖啡店是放一整顆的

其他二間都會切小塊

如果問我最喜歡哪間我可能會選傷心咖啡店

因為它有放我愛的卡士達醬啊~~~~~

而且它不是季節商品,所以隨時去吃都可以

最重要的一點它是三間中最便宜的XD 所以相對覺得cp值較高

但這只是個人的感覺啦

其實這三間店都是好吃的啦~~~所以大家快趁還有時快去吃吧

打完我自己都想一個人衝去吃傷心咖啡站的草莓鬆餅了>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七 x 大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