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  

呼~最近終於忙完學校的事情了

可以把我囤積已久的食記快點寫一寫

然後在繼續展開我的美食吃喝之旅

因為姐姐蠻喜歡吃貝果的,所以這天帶她這間專賣貝果的小店

它原本只是用三輪車在賣而已,但現在已經有店面了

就隱身在林森一路的小巷弄內

13  

 

5  

  店內還有販售手工的卡片

3

 

11  

 還有筆記本可以在上面留言唷~

 4  

  還有扭蛋機呢!投五十元就可以換到

 貝果餐、飲料、明信片或二個貝果

1

 這水瓶好特別呀~

2  

  可愛的木製菜單,今天來這裡當然是要吃貝果呀

 所以就點了二份貝果餐來吃

 這裡的點餐方式是直接跟老闆點就好了

 因為只有一個人在做,所以可能要稍微等一下

8 

   培燒里肌貝果餐(130元)

  共有六種口味的貝果,可以選擇一種你想吃的

  這貝果餐一上桌就覺得好豐盛!

 有水果、沙拉還有蛋等…感覺就好營養 哈

10  

  咖哩雞肉貝果餐(150元)

 我點的貝果是雜糧口味,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吃貝果

因為我覺得貝果起來的口感都好硬,要嚼很久

但這裡的並不會!這吃起來很鬆軟,而且沾上咖哩醬超對味的呢

這咖哩也好好吃說,吃來有點微辣,很開胃

9  

 

6

  這是平日在賣貝果的三輪車,好可愛呀~

 7  

 

  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小店的,隱身在小巷弄內

  有種內行人才知道的感覺~哈 

  而且知道這老闆是從花蓮學完貝果的製造過程後,在回來高雄開店時

  有種很佩服的感覺,能夠擁有自己的夢想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呢!

  如果想來這小巷弄吃貝果的話,記得它只有五六日,三天營業唷

  其他時間都是騎著車子在賣的

 

  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98巷16號

  營業時間:五六日 AM11~PM8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七 x 大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