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7691.JPG  

        國慶連假第二天,下著小雨

       但澆不熄我們要去聽大彩虹音樂節的熱情!!

       聽說大彩虹裡雖然有不少小吃攤販~不過價格也是不便宜!!

       所以就先去找間餐廳覓食了

       原本是鎖定235巷出發,來到漢神後面的巷子裡

       還沒走到235巷就看到一堆人坐在門口排隊

       因為大家都不想等,肚子也開始發出警訊說它餓了

       我們就移動腳步繼續往前走~走~走~就這樣走進小荳荳了((地雷開始))

SAM_7619.JPG

          先看看櫃台,裡面只有一個服務生在準備

SAM_7677.JPG  

店裡裝潢走溫馨風格,牆壁貼些有圖樣的壁紙

桌巾椅子都是黃色,吊燈也是昏黃色調

SAM_7627.JPG

點餐都會附飲料,但只有綠茶紅茶可以選擇

換飲料超過30元就補差價

我還記得以前在崛江的小荳荳附餐還有水果

問了這邊的服務生她說沒有,所以可能現在少了水果

但價格是一樣的,不過那種豐富性就有差!!!

SAM_7629.JPG

弟弟補差額點了蜂蜜綠茶,蜂蜜味道還滿重的!!

至少蓋的掉綠茶的苦澀味

SAM_7641.JPG

來小荳荳用餐之前,我就一直跟妹妹們說

這裡的牛奶鍋聽說不錯,應該可以算招牌

因為我不只聽過一個人稱讚過小荳荳的牛奶火鍋

不過MENU上沒有牛奶鍋這項,正確名稱是法式濃湯鍋

而推開門一進來,我們就看到不少人都點濃湯鍋在吃

因此更堅信這裡的招牌就是牛奶鍋沒錯!!

小妹看都沒看就說她要吃濃湯鍋了!!!結果............

SAM_7644.JPG

法式濃湯鍋(200元)

你看到的這一盤就是附上的菜盤

分量真的不多

大致上就幾片肉跟蚵蜊

SAM_7645.JPG

當然小火鍋送上來的時候

裡面就已經有些先煮好的料了

但就是一般的高麗菜跟火鍋料

沒有人家愛的南瓜啦!!!!!>"<

因為表哥也是點濃湯鍋,所以火鍋一來

大家就迫不及待要拿起湯匙舀湯頭來喝

可是,喝完第一口怎麼大夥兒面有難色安靜了....

結論就是,這鍋好像沒有可以當上招牌的火力耶!!!

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對牛奶鍋已經頗有研究

隨便舉出二爺饕鍋,大璽鍋鍋樂,剛朵拉就贏小荳荳了

這三間都還不是我們心目中的NO1

隨隨便便出場就可以大敗眼前這鍋別人口中號稱招牌的牛奶鍋了= =

SAM_7648.JPG

茄汁雞肉焗烤飯(150元)

一上桌時,我弟就聞到非常非常重的起司味

不過外行人的弟弟眉頭緊皺的一直說這是什麼味道??怎麼那麼臭??

直到吃下第一口之前

我弟的五官都皺在一起不很好看

但我們一直告訴他,那是濃濃的起司粉味道

SAM_7654.JPG

你看牽絲就知道起司放多少了

真的滿大方的!!!點這個很划算~~

SAM_7658.JPG

奶香牛肉義大利麵(130元)

這樣是我點的,其實我吃義大利麵大部分都點白醬系列居多

人家就愛濃濃的牛奶味嘛!!!

他可以加辣,我本來要點小辣,但店員說她們的小辣是外面的中辣

不想冒險的我點了小小辣,他們是放辣椒末而不是灑辣椒粉或辣椒醬

SAM_7660.JPG  

牛肉片放很多!!!!麵的分量也不少

但沒其他配料!!就很單純的義大利麵+肉

恩...難怪我要說小荳荳是吃粗飽的~~不夠精緻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姊妹小祕密:

我還記得大學時第一次吃到小荳荳的時候很驚豔

一份餐不到150元,還附飲料跟水果,氣氛也不錯

不過這也是好幾年前的事,在吃過那麼多間餐廳後

可能要求的水準也變高了,所以小荳荳已經很久沒去了

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235巷人多要排隊的話,我一定毫不考慮的走進235巷

下次介紹235巷時再來個詳細對照比較表好了!!!

當然荷包緊縮的情況下,小荳荳還是可以吃吃看

畢竟她在崛江仍舊算間小有名氣的餐廳

打著便宜又大碗的名號打進學生的胃

所以,逛逛崛江肚子餓了想吃義大利麵時

但發現身上只剩150元的窘境下

就進來小荳荳吧!!!畢竟每個人站在美食立場的考慮觀點都不同嚕^^

 

燈泡

 

 

 

位址:高雄市自強三路235巷12號

電話:07-251-8986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七 x 大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