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0536.JPG 

     常常有朋友問我,高雄有哪些店有蛋糕吃到飽

   每次都跟他們回答芙蘿果子

   我記得我大一時還有間mosa蛋糕吃到飽的店,但之後好像倒了

   之前在ptt看到這間位在文化中心附近巷子內新開了家蛋糕吃到飽

   我當然要立刻來試試看囉!!

   這間店有點難找,因為就在小巷子內,但這巷仔內的餐廳可真多呀

   像是有美國豬腳、小花花等的店  

SAM_0529.JPG

     全時段吃到飽只要199另加一成服務費

    但我記得那天去的時後,店員說如果要吃鹹食ex: 義大利麵、焗烤、比薩等

    要另外加49元   但那些都可以一直續加唷

SAM_0542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一到店內,桌上就會擺著這個杯子,可以自取飲料

      印象中好像只有只有二種飲料可以選擇

SAM_0549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錯喝的濃湯

SAM_055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小餅乾可以吃

 SAM_0580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火腿起司漢堡和三明治

SAM_0552.JPG SAM_0567.JPG  

      還有提供自製的果醬,可以抹在吐司上吃

    草莓果醬不錯吃

 SAM_0557.JPG SAM_0583.JPG  

        這裡的點餐方式就是拿著盤子,然後到這個蛋糕櫃前,跟店員點餐

     但是蛋糕的種類並沒有很多,大多是果凍或是奶酪

 SAM_0571.JPG

        拿了好幾種口味的布丁和奶酪,這應該是當天吃到最好吃的了

     吃起來有著香醇的奶味,但又不會過於甜膩

 SAM_057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輕乳酪蛋糕和栗子蛋糕

      味道就普普囉

  SAM_0585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就是要另外加價的義大利麵,可以一直續加

       好像有二、三種口味可以選擇

       鹹食還有小小碗的焗烤飯和馬鈴薯

       對了,店內還有一台霜淇淋機,可以自己DIY做個冰淇淋

 

 

       這天吃完的感覺就是…

       下次如果在吃蛋糕吃到飽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吃芙蘿果子 科科

       因為它們家的起司蛋糕真的好好吃~

       感覺這間店的強項真的就是布丁,其他的甜點就都普普

       而且我覺得選擇性有點太少了,如果在多點蛋糕類的會比較好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28號

       電話:07-222-0008

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:AM11~PM9 每週一公休

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七 x 大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