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jpg  

 yoyoyoyo!早起吃早餐啦!

 最近都在尋找好吃的brunch,為每天的早上做一個好的開始

 之前因為有吃到布蘭奇的麵包覺得還不錯吃,所以決定來試試看

 布蘭奇在高雄共有九間的分店,今天來到的是位在明誠二路上的這間

 大約十點到這邊,裡面都是上班族,只有我這悠閒還在放暑假的大學生

1.jpg  

   我點的元氣早餐(65元)附45元的飲料,有培根/鮪魚蛋沙拉可選擇

   早餐供餐時間是從早上六點到十一點,所以請當個early bird just like me

 2.jpg  

    有附上全麥吐司和白吐司各一片,嗯~就非常的普通,蛋沙拉還ok

   培根煎的剛剛好

3.jpg  

  皇家鮮奶茶(65元),這是我另外加25元加點的,是用茶包泡的,有另外附砂糖,可自己調整甜度

5.jpg  

  感覺下午茶比較好吃說,也比較划算,飲料還可以任選,下次想要來喝杯咖啡

  看別人喝的感覺好好喝!

  我覺得這早餐還頗普通的說.........我想高雄應該還有更多好吃的早餐在等我!

  不過有一點還不錯的就是它們店提供好多壹週刊  我看那就可以看好久了

 

 

 

  地址:高雄市明誠二路541號(馨蕙馨醫院旁)

  電話:(07)556-7590

  營業時間:am6:30~pm10:00

 

 

 

  燈炮會說話:

  滿分為五顆  為一分 為0.5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七 x 大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