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..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痞客邦,所以感覺有點生澀>"<

本來跟妹妹決定要一同寫食記時

也是拿不定主意要用哪家版本

最後妹妹堤議痞客邦我也附議~~因為這都不是重點

重點是...看標題就知道

這是一個專門紀錄食記的部落格

它的誕生來自於我跟妹妹愛吃愛嚐鮮的戰鬥力

看過無數的美食部落格後

激發了我們也想寫下對於美食的愛與恨

哈哈...有天堂當然也有地獄

在哪個領域都是這個不變的道理啦!!

當初說要跟妹妹一起寫部落格時

我就告訴她,我一打文章就超容易碎碎念

然後文不對題的打了一長篇@@

所以,話不多說了

總之..我們的目標就是以有天能接到試吃邀請為終旨!!

哈哈...因為我妹說

夠紅的部落客才有這樣的待遇

不過,如果真的都沒人邀請我們試吃就算了

因為我也知道,我真的很容易詞窮= =唉

那第二個目標就是...

希望有人想找美食時,會來參考我們的部落格

這個應該有點希望了吧!!^^

不過還是要特別強調

每個人對於美食的感受是非常主觀

尤其我跟我妹都覺得..對於店家的回訪率高低

除了食物的味覺外,店家的擺飾氣氛,以及服務生的態度表現

都會納入很重要的考量中!! 

所以無論是看誰的部落格或文章

重要在於參考,要不要去消費用餐

還是看個人的決定嚕~~

總之,我們只想記錄品嚐美食的時刻

大家來看看,有意見也可交流一下

畢竟這世界是無奇的大..美食領域也是我們無法預料的廣闊

如果在這裡,大家能到得到些什麼資訊

感覺也是功德一件啦!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七 x 大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